温暖烟台——暖母亲

编辑:   2023-08-15 16:26:28   作者:

多年来,烟台市慈善总会不断提升救助能力,创新救助内容,创建品牌救助活动,以“时间为轴 以生机为线”,结合中国传统节日,联合政府各级部门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,汇聚慈善力量,启动“温暖烟台”系列救助活动,开展了“温暖义工”、“暖母亲”、“暖劳模”、“暖环卫工人”等救助项目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,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,为烟台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。累计发放爱心款物618万元受益群众2.78万人次


“温暖母亲”慈善救助项目是烟台市慈善总会、市妇联于2011年联合发起的,针对全市范围内低保家庭、低保边缘家庭、建档立卡的贫困母亲实施的救助活动。活动开展8年来,先后得到烟台烟草公司、杰瑞集团、丰金集团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,相继在海阳、牟平、莱阳、栖霞等8个县市区对796名贫困母亲进行救助,累计发放救助金74.6万元,该活动不仅给贫困母亲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,更使她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和温暖,为贫困母亲树立起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希望。


相关文章